2019穀倉收穫祭-割稻體驗活動

一起出發,穿過村落,沿著水圳慢慢前進。在田裡勞動,手握滿穗稻穀,帶著滿滿收穫返程。拜訪稻穀的家,騎著車到村子裡繞繞,吹吹風。

線上表單報名:https://reurl.cc/pNmol

一、主辦單位:財團法人大二結文化基金會
二、指導單位: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水土保持局、宜蘭縣政府
三、參加對象與人數:每團20人,10人以上成團。
四、辦理時間:2019年7月6、7、11、13日
五、交通方式:請自行接送至二結穀倉稻農文化館
六、活動費用:專案價每人500元,5歲以內的兒童專案價每人250元(包含白米1公斤、毛巾1條、二結穀倉參觀導覽、割稻體驗活動、午餐餐點、腳踏車租用、保險等費用)
七、報名方式:1.來電報名:03-9600277、2.線上表單報名:https://reurl.cc/pNmol
八、繳費資料:
  1.銀行代號:600/596(五結鄉農會二結分部)
  2.戶名:財團法人大二結文化基金會
  3.帳號:59602-01-100573-6
  4.繳費後始完成報名,請於轉帳或匯款後來電(03-9600277)或e-mail(darj9501680@gmail.com),
   告知匯款人姓名、帳號後五碼等資料

九、預定活動內容:(若遇氣候不佳或田地狀況不佳,收割體驗將調整為米食製作體驗)
時間/內容/說明
09:00-09:10/報到-二結穀倉/二結穀倉稻農文化館(五結鄉三興西路171號)
09:10-09:30/活動說明與著裝/換上農村最潮的裝扮,準備到田裡開始體驗吧。
09:30-09:40/前往田地/一起出發,穿過村落,沿著水圳慢慢前進。
09:40-10:20/稻穀收割體驗/手握滿穗稻穀,收穫滿滿。
10:20-10:40/點心時間/休息一下,來個沁涼的涼水點心
10:40-11:30/體驗活動/整理一下,找個陰涼處體驗一下特有的農村活動。
11:30-14:00/風味午餐
14:00-15:00/穀倉導覽/來稻穀的家,看看收割後的稻穀都跑去哪裡了?
15:00-17:00/社區導覽、趴趴走/騎上腳踏車到村子裡繞繞,到蘭陽溪畔吹吹風。
備註:行程得依實際情形調整時間
**行程中有騎乘自行車之社區導覽行程,請評估是否有能力騎乘,或是自行開車共同前往社區內之景點。

線上表單報名:https://reurl.cc/pNmol

十、退費規定:
1.於活動日2日前通知取消參加,退返所有費用;
1.若於活動日前1日通知取消參加,將收取費用50%之費用,退返50%所繳費用;
2.於活動日當天取消、集合逾時、及未通知不參加行程者,將恕不退費。


熱門文章

2023年4月1日起調整入館費用說明

「官將首小學堂:天界的警察特展」正式開學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