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暑期活動熱烈展開中

二結穀倉暑期活動熱烈展開中,歡迎大家報名參加.....

穀倉滾一夏-農村體驗活動2019年7月19日、26日;8月02日、09日、16日)
夏日的開始,總是伴隨著陣陣的稻草香,歡迎你跟著乾燥到13%的穀子還有蘭陽溪的風,一起拜訪二結吧。與我們一起在穀倉裡尋寶、一起製作穀溜的米食,還有那個不能吃的紅龜粿?!,最後再跟著王公一起在社區裡玩耍。
詳情請參閱:https://reurl.cc/e29kR

謝土地-米食製作體驗活動2019年7月23、27、30日,8月3、6、10、20、27日
動手製作米食,準備前往感謝土地,一起出發穿過村落,沿著水圳慢慢前進。到了村子裡的信仰中心,敬奉紅龜或米粿,感謝天地神明庇佑,為我們帶來一年的豐收。
詳情請參閱:https://reurl.cc/ArgEp

穀倉收穫祭-割稻體驗活動2019年7月6、7、11、13
一起出發,穿過村落,沿著水圳慢慢前進。在田裡勞動,手握滿穗稻穀,帶著滿滿收穫返程。拜訪稻穀的家,騎著車到村子裡繞繞,吹吹風。
詳情請參閱:

巡田水趴趴走-控窯初體驗活動2019年7月14、18、20日)
來稻穀的家,看看收割後的稻穀都跑去哪裡了?在田裡起窯控番薯,丟田土遊戲一番,騎上腳踏車到村子裡繞繞,到蘭陽溪畔吹吹風。最後在田邊品嘗風味晚餐與從窯裡取出的熱騰騰番薯。
詳情請參閱:




熱門文章

「官將首小學堂:天界的警察特展」正式開學了

2023年4月1日起調整入館費用說明